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郑州市市长何雄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到:

  1月1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何雄一行到访,感谢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唯一一家集国有投资公司试点、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与中交集团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中交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参与河南省和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市场化手段推进央地合作新模式,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雄感谢中交集团热情接待,介绍了郑州市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豫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中交集团积极融入中原地区建设,主动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央企的政治担当、社会担当。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生态环保、民生服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积极参与郑州经济建设,双方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 华中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