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阳江市副市长孙波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到:

  1月1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广东省阳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孙波一行到访,感谢阳江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及在阳江建设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阳江市是粤港澳大湾区辐射粤西的战略支点、产业拓展主选地和先进生产力延伸区,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促进双方在港口航道、海上风电、疏港铁路、旅游公路、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波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阳江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阳江市发展情况。他表示,阳江市正在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中交集团是阳江市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围绕战略合作基本框架内容和阳江产业发展重点,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持续提升合作能级,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 粤港澳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