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参股的广西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3
分享到:

  1月2日,由中交集团参股的广西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广西钦州市举行揭牌仪式。钦州市委书记林冠,平陆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劼耘,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共同为广西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
   

 

  王劼耘表示,广西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由平陆运河集团、中交疏浚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是平陆运河集团成立的第四家子公司。公司将贯彻落实广西自治区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平陆运河建设及运营,积极参与运河沿线资源开发及运河经济带相关产业投资建设,为运河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重表示,平陆运河是新时代的“国字号”工程,中交集团始终把参与平陆运河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西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交集团参与平陆运河项目建设的一次强强联合,标志着中交集团与平陆运河集团、钦州市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平陆运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高质量建好平陆运河作出积极贡献。中交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度参与平陆运河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平衡协调发展,助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构建新格局。

  平陆运河资源开发公司的成立,将开启运河沿线资源综合开发、运河经济带科学谋划建设的新阶段,对充分发挥平陆运河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开放效益,对共建共享高质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北部湾经济区乃至中西部高水平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钦州市政府、平陆运河集团、中交疏浚集团、钦州开发投资集团、南宁交投集团、广西新海岸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 责编:
  • 来源:粤港澳区域总部 中交疏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