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29
分享到:

  值此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中交科协组织的中交集团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刘文彬、张永涛、时蓓玲、成晓青、李维洲、王振国、陈良志、毛锦波、刘钊、张新10名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荣获中交科协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2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按照“客观、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采取单位推荐、员工投票、组委会评选的方式组织实施,最终从36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

  当选的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是公司实施科技驱动发展战略中涌现出的大批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代表,集中展现了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长期扎根基层科研一线,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建功成才的时代风采,必将进一步激发中交员工服务社会、建设企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 责编:
  • 来源:中交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