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到四航院调研指导BIM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4
分享到:

  

  

  

6月4日,中国交建副总裁、总工程师孙子宇到四航院调研指导BIM实施工作。四航院总经理李伟仪、副总经理张宏铨、党委副书记余巧玲、总工程师卢永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个BIM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子宇副总裁在听取汇报后,对四航院目前的BIM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四航院在HIDAS研发和机场业务领域取得的BIM实施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孙子宇副总裁对四航院下一阶段的BIM实施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四航院的BIM实施工作要立足于港口工程,充分发挥HIDAS技术优势,加强波浪、三维地形等方面的技术能力;二要快速提高建筑、化工业务领域的BIM应用水平,在短时间内达到行业先进公司的BIM应用水平;三是向集团内部公路设计院取经,加快市政公路业务领域BIM应用进度;四是继续保持机场业务领域BIM应用优势,做好技术包装和提炼,创建中交机场设计业务品牌;五是希望四航院能建立自己的长期的成建制数据中心,将五大行业BIM应用集中在一起,建立数据中心与移动终端的连接,提高数据获得效率。

  • 责编:
  • 来源: